木嘉Apr.

For U, for M, the memory.

初恋,情到深处自然浓。

        第一次相见时,是在武汉站。转角处,你羞怯的等着我走近,眼里充满了惊喜,不善言辞的你给了我很深的印象。

        " 听说今天武汉会下雨,我特地带了把伞,还以为你带包了呢,那样可以帮我装下啦。" " 我来帮你拿吧。" 你迅速的从我手中抢过伞。这就是我们之间的开场白,仔细回想,觉得自己有些聒噪。在坐电梯时,你总会习惯性的伸出一只手然后像绅士般的说: 这边上。在你局促不安之际,我很想牵着你的手,给予肯定。

        匆匆地,我们去吃了个早餐,你很贴心的帮我买稀饭小笼包,最后还不忘拿纸巾。饭后,便一起去逛了两个商场,哈哈~两栋楼里竟然大部分都是卖女装,你很风趣的给我讲着各种小故事,和你在一起,真的很开心。中午你带我去了一个古色古香的餐厅,你说上次和朋友一起来过,环境还不错。下午,我们一起去了东湖,在计划里,说是有时间一定要去划船,欣赏风景。那天下了蒙蒙细雨,你坚持要撑伞,雨打湿了你半个肩膀,当时好想抱抱你,不知为何,有种心疼的感觉,游玩了大半个东湖,我们继续向车站出发。你很温柔,做事的决断性很强,特别是在饭后活动以及乘车安排。

        其中有俩萌哒哒的瞬间,在商场下电梯时,我总感觉不太稳,"我可以挽着你的手吗?"你羞怯而又眉开眼笑的点头应答,当时真的很可爱哦,有种想非礼你的感觉,哈哈哈哈~在公园里,你说看看我的手有多大时,然后瞬间抓住牵着,那个上扬的嘴角至今让我觉得想吻你。

        爱你,更想和你在一起。我想参与你的生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