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嘉Apr.

For U, for M, the memory.

慢食堂:

【赤橙黄绿青蓝紫】彩虹系主题早餐!

午万万:

Hi,我就是痴迷于“玩”创意早餐的午万万。
人生呢,总是有些事情是我们无法预期的,即便是爱好。两个月前开始莫名爱上做早餐,然后就在研究早餐的道路上痴迷的一发不可收拾。于是每天的早餐都在追求比前一天我是否能做得更好一点?

某一日,突发奇想,彩虹很美,万万的早餐也很美。那么,彩虹系主题的万万的早餐呢?

于是、就有了这7天的心意满满的彩虹主题早餐。请欣赏~~~

第一天【赤】

赤是浓抹晓梦千里书信天初明。

(小心思:主色调选择用半熟芝士蛋糕、小番茄、红心火龙果、山楂来表现。同时用棕色巧克力炼乳、坚果和燕麦片去衬托赤之艳。再搭配酸甜的蓝莓来稳重色泽、平衡口感。)


第二天【橙】

橙是晚照辉煌金秋十月心田上

(小心思:主色调选择用南瓜、柿子、橙子、胡萝卜来表现。同时选择相邻色系的洋葱煎土豆、蛋卷、煮玉米让视觉有了层次感。这时秋葵与薄荷叶的色彩跳跃感让整个橙色世界有了活力。)


第三天【黄】

黄是葵影希望风吹麦浪露锋芒。

(小心思:花环主色调选择用芒果、柠檬、玉米粒、鸡蛋来表现。而比主色调略浅的意大利面、略深的胡萝卜丝少量的搭配使主色调看起来更加明亮。蓝莓的点缀使花环多了种硕果满枝的丰盈感。苦苣与薄荷叶加入更是让花环瞬间有了生命。)


第四天【绿】

绿是早春清澈婆娑起舞水中央。

(小心思:主色调选择用牛油果、荷兰豆、熟豌豆粒、青提、苦苣、西兰花整体冲击出绿色视觉感。奥利奥碎让绿色的生命有了土壤,生出更多可能性。最后选择满天星装饰画面,营造浪漫的早春之景。)


第五天【青】

青是石桥屋檐连绵群山又一梦。

(小心思:青青子衿、悠悠我心。可…无花果…却…无心… …)


第六天【蓝】BLUE

蓝是浩瀚深邃万里晴空迷一样。

(小心思:我虽无蓝色食材,但古人有云:“今有之忽无,非昔无之未有;今无之忽有,非昔有之未无者,异乎时也。”故无中生有,阴阳相生。)


第七天【紫】

紫是华丽神秘气自东来泛微香。

(小心思:主色调选择用紫薯芋圆、火龙果汁、紫甘蓝、紫洋葱来压场,绿色系蔬菜总是会泛着生动自然。天生对立色的南瓜芋圆与紫色芋圆忘我的沉浸在椰奶之中,简直不能更赞!)


【赤橙黄绿青蓝紫】完结!

希望万万的彩虹系主题早餐能给正在阅读这篇文章的你所在的一方世界,带去一股清新自然之风!那必是万万的荣幸~

更多主题早餐文章万万…埋头…奋力更新中…

你好,我是午万万,这里是午万万创意早餐实验室!

据说500000000只小白鼠已关注!

@慢食堂 @LOFTER官方博客 @LOFTER话题君 

评论

热度(32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